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李李仁:做他的家人,生命更有力量! 力挺憨兒家庭的終局之戰 捐款滿額即贈戽斗星球限量聯名紀念品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李李仁:做他的家人,生命更有力量! 力挺憨兒家庭的終局之戰 捐款滿額即贈戽斗星球限量聯名紀念品

李李仁:做他的家人,生命更有力量! 力挺憨兒家庭的終局之戰

李李仁:做他的家人,生命更有力量! 力挺憨兒家庭的終局之戰

李李仁:做他的家人,生命更有力量! 力挺憨兒家庭的終局之戰

為幫助籌募雙老家庭照顧經費,喜憨兒基金會特別邀請愛心大使李李仁來到興隆團體家庭參與陪伴計畫並拍攝公益影片,在21日的募款記者會中,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關注障礙者家庭的照顧需求,用實際的行動在歲末年終為愛而戰,捐款滿額即可獲得戽斗星球限量聯名紀念品,陪伴憨老家庭克服難關。

喜憨兒基金會自 1995 年成立至今,從一開始的仰賴捐輸,積極地朝向自力更生前行,陸續成立庇護工場、烘焙餐廳,並以終生照顧為服務宗旨,陪伴障礙者生活在社區裡,發揮生命價值。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說明,隨著憨兒三十五歲後生理機能急速衰退,父母也已經年邁,照顧安置更顯力不從心。面對這場障礙與老化並存的終局之戰,基金會旋及建置支持系統,除了原有憨兒的照顧與就業輔導外,更發展居家喘息、臨托、日間長照及家庭照顧者支持方案等服務,為全台20萬個憨兒家庭挺身而出,期待能更全面的解決高齡化所帶來的社會問題。

在今天的募款記者會,公益大使李李仁特別化身生命拳手與憨兒家庭齊力擊倒困境。提到日前參與的陪伴計畫,李李仁有感而發的表示:我也是父親,自然能感受憨兒爸媽的無助與擔憂,希望孩子吃飽、穿暖、有工作、有朋友,更煩惱當自己不能照顧他時,孩子的未來何去何從。像這次因拍攝活動所認識的小薰,雖然家人不在身邊,但可以感受到她與老師們的感情非常好,面對生命的現實與殘酷,仍然開朗樂觀的面對未來,希望更多朋友與基金會攜手,成為憨兒家庭堅實的後盾,我也要透過這次機會,向憨兒家庭的勇者致上敬意。

憨兒小薰今天也在社工員的陪伴下來到現場,今年39歲的她,在基金會已經接受18年的服務,幾年前媽媽過世,唯一的哥哥由於必須在國外工作,無法給妹妹最完整的照顧,因此在與基金會密集討論後,特別安排小薰入住興隆團體家庭,在這個溫暖安全的環境中,學習生活自理、健康維護與心理支持,與同儕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然而,目前多數的福利服務僅止於障礙者本身,卻忽略照顧者長期犧牲社交、工作與生活所背負的壓力,積累的重擔時刻壓在父母肩頭,成為憨兒家庭無法掙脫的泥沼。緣此,基金會在台北、高雄以及桃園成立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從心理協談、紓壓活動、焦點團體、休閒課程、法律諮詢到照顧技巧,滿足憨兒照顧者的需求,為每個辛苦的付出撐腰。憨兒小智的媽媽與大家分享:參與家庭照顧者支持團體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大家有相同的經歷,對於生活的甘苦總能感同身受,家長們平日也會以通訊軟體互動,交流生活與照顧上的訊息,這份力量非常珍貴,深深安慰著我。

為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年度1500萬元的服務經費,來自日本的扭蛋品牌「戽斗星球」特別以「戽相喜歡」為主題設計系列捐款紀念品,讓北極熊與喜憨兒跨越大洲大洋幸福擁抱,傳遞憨兒懇盼溫柔守護的力量。1/22起至喜憨兒官方粉絲團分享公益大使李李仁「愛的幸福團圓」公益影片,每次按讚加分享,采盟免稅店即捐出20元支持安心照顧計畫,居食屋和民集團則持續透過現金抵用券做為捐款回饋,民眾更可以透過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等手機直撥進行公益捐款,邀請更多朋友在歲末賀年中喚起愛的勇敢,幫助憨兒家庭溫暖好過年 。

活動官網:https://www.c-are-us.org.tw/mobile/fundraising/174

喜憨兒x戽斗星球捐款紀念品
❤單筆捐款1800元或每月捐款300元(持續一年),即贈【戽相喜歡 抱枕一只】
❤單筆捐款3600元或每月捐款500元(持續一年),即贈【戽相喜歡 抱枕+摺疊旅行袋】乙組

上一則 喜憨兒IG讚出來! 衣索比亞SEWF年會-從Lucy...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