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以功代金!全員行動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以功代金!全員行動中

以功代金!全員行動中

「喜憨兒」的命名,源自一句台灣諺語:「天公疼憨人」。喜是歡喜,憨拆開就是敢心(感心),兒是未來的希望,述說著上天疼喜憨兒、憨兒歡喜,透過持續的服務,基金會努力改變障礙者傳統悲情的刻板印象,成為尊嚴、喜悅、自立、幸福的喜憨兒。

從天公疼憨兒的美好祝福出發,基金會從今年起配合環保局推出「以功代金」專案,希望民眾將購買紙錢的預算,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可將最直接的功德發揮於社會,除了可以實際參與公益計畫,改變燒金紙的習慣也能避免焚燒紙錢所造成的空氣污染,響應環保,並讓心誠則靈的行動愛滿人間。

即日起,邀請大家至全台四大超商機台選擇「以功代金」捐款支持喜憨兒,留下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基金會將預備捐款收據感謝您的愛心,可抵稅又環保,為憨兒家庭的生命帶來繽紛的色彩。

【四大超商捐款方式】

統一超商 ibon:儲值/繳費→以功代金→喜憨兒

全家超商famiport:愛心捐款→高雄以功代金→喜憨兒

萊爾富超商life-ET:愛心捐款→2020高雄

OK超商OK-GO:愛心捐款→高雄以功代金

上一則 「漢」我們一起來送愛 【得獎名單】憨愛部落 森田傳遞您的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