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漢」我們一起來送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漢」我們一起來送愛

「漢」我們一起來送愛

調整比例、切割秤重、整形裝飾直到送進烤箱,每個香氣滿溢的烘焙品,都是庇護工場裡的喜憨兒努力練習的辛苦結晶。喜憨兒庇護工場裡除了有專業的師傅教授的技法,還要有庇護性就服老師的幫忙,依照憨兒不同的特性,為孩子設計工作流程,協助憨兒吸收、成長。每個出爐的作品,有師傅的專業、老師的用心、還有憨兒的積極與勇敢。

因為送愛到部落,讓工作訓練不僅是憨兒學習自立更生的機會,更將這份努力轉化為成就自我、創造生命價值的契機,所完成的烘焙餐盒也不只是維持溫飽的產品,而是憨兒送給偏鄉學童一份份溫暖的祝福。

漢來美食海港自助餐廳與喜憨兒首度攜手,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將每份愛與關懷化作實際行動,成為憨兒與偏鄉孩童勇敢前行的動力。

★餐券數量有限共襄盛舉趁現在★

每月捐款150元(持續一年)或單筆1200元以上,即可獲得
【漢來海港下午茶餐券(價值$660)一張】
【喜憨兒防潑水文件袋一只】送完以等值紀念品替代

立即捐款GO!

※專案紀念品以單次捐款計算,恕不累計贈送!!
可憑券享用漢來午晚餐,但需要依照各門市補差額。
餐券無使用期限,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請詳餐券背面說明。
全台門市皆可使用(除台北敦化、天母門市須補差額。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F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7F
 桃園店:桃園市南崁路一段112號6F
 台中店: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6F
 台南店: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366號4F
 漢來店: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43F
 巨蛋店: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5F

上一則 喜憨兒創作料理防疫措施嚴謹 民眾可安心... 以功代金!全員行動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