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門市榮獲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門市榮獲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喜憨兒門市榮獲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喜憨兒門市榮獲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喜憨兒烘焙屋光復店、中華電信店以及勞保店,榮獲勞動部第17屆金展獎「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優良事蹟獎」,對於喜憨兒超過二十年致力於憨兒就業推動及落實,無疑是一大肯定。金展獎由勞動部每年辦理,各地方政府推薦進用身心障礙者達到一定比例,或在提供友善身障員工之職場環境、支持措施有特殊事蹟的公、私立進用單位,經相關領域專家學者評定後,頒獎以表彰受獎機關(構)對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的努力。

本次金展17獲獎的原因,主要是喜憨兒烘焙屋能積極地依照身障員工需求,提供職務再設計,從切麵包土司、商品包裝、結帳收銀以及調製飲料的工作,都能藉由易懂易讀的SOP、符合個別需求的輔具設計,來達到兼具品質與衛生的工作表現。

在烘焙屋的職場裡不論是門市正職、就服員還是庇護員工,每一位都競競業業、日復一日的努力精進,此次獲獎除了讓基金會的成果有機會展現在社會大眾的眼前,對於庇護職場的同仁更是非常正向的鼓勵與支持。

提升身心障礙者的工作品質與自信,讓他們擁有生命的尊嚴與生存的喜悅,是烘焙屋最重要的使命;社會對我們的正向回饋,則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我們也會依著這個使命帶領更多憨兒自立。

上一則 鮮凍美食送偏鄉使命必達 【為愛而戰】與台新銀行一起幫助憨兒家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