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鮮凍美食送偏鄉使命必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鮮凍美食送偏鄉使命必達

鮮凍美食送偏鄉使命必達

鮮凍美食送偏鄉使命必達

這天,我們將整車的愛心物資,送往3所偏鄉國中小學,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進入山區部落,將3個偏遠山區里民需要的愛心物資,送到他們手上。這些物資都是由庇護員工參與生產製造,由社會大眾善心人士認購來幫助需要的人,而我們的工作就是把物資傳遞給需要的人們,並給予希望及支持,所以無論多麼遙遠我們總是使命必達,送愛到偏鄉、送愛給弱勢!

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是臺灣唯一從事冷凍食品製造的庇護工場,場內雇用12位庇護員工從事生產包裝的工作。自2019年2月起開始進行送愛任務,至今已接受社會大眾善心人士們認購達40,000份物資,將其送至289所偏鄉國中小學及205個社福中心及機構。看著里長和志工們不怕麻煩從各地來到指定地點取貨,或是孩子們滿足的神情,我們再一次深刻體認到:每一份愛心物資都連繫著憨兒的一份工作,偏鄉及弱勢者的一個支持、關懷與希望,這是趟不能有終點的旅程!

上一則 新冠病毒來襲 憨兒防疫不馬虎 柯市長教戴... 喜憨兒門市榮獲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