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愛的全年無休 超商機台 all start!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愛的全年無休 超商機台 all start!

愛的全年無休 超商機台 all start!

小玟是店裡的蒸物高手,戴上老師為她特別準備的防護手套,依著不同食材撥動計時器,老師說:燒賣比較慢熟,要轉二圈,海鮮要好吃,一圈就夠了,等到嗶嗶一響,小玟亳不遲疑的掀蓋出菜,仔細照顧著一籠籠的蒸氣騰升,小玟不怕辛苦,勇敢地走出自己的未來!

喜憨兒由於心智與身體上的殘缺,讓邁向自力更生的未來顯得額外辛苦。有些孩子因為肢體僵直,讓簡單的彎腰提物成為難以跨越的鴻溝,有的孩子腿部肌肉退化,向前邁步需要更大的力氣,所以老師們設計了特製的油壓車,有效避免憨兒們在作業時的工作傷害。另外,為了讓理解能力有障礙的孩子,可以更快、更有效率的學習,老師也在儲物櫃與冰箱上設計大大小小的輔具與標示,讓孩子們可以更容易辨識物品的存放及分類,還有更多輔具的設計與設備的改造,都能幫助喜憨兒更快進入職場。邀請你一同參與這場圓滿生命的公益壯遊,即起,支持這群殘缺的希望天使,勇敢向前行。

現在就行動!邀請您至【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機台捐款最即時,為喜憨兒注入不間斷的愛與力量!

※2020年【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合作檔期至6/30

即日起至2020/6/30止,凡至四大超商多媒體機台捐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捐款滿額並將收執聯拍照回傳於喜憨兒官方LINE@,即可兌換感謝禮!

活動規則:

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careus,一個帳號回傳可不限次數參加,快來兌換限量捐款感謝禮。
每月小額捐款收集超商機台捐款收執聯,以捐款收執聯金額計算來兌換限量感謝禮,送完為止!
如需捐款感謝禮請回傳收執聯到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即表示願意參加捐款兌換好禮活動,並留言→【超商捐款換好禮】,若無回傳收執聯將視同不需要感謝禮。

►公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careus;或請洽07-7266096分機37。

上一則 最美的馨意 2020母親節蛋糕送愛募集成... 相約草山 『戒』你的手用愛串連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