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陶作坊用愛助喜憨兒一「杯」之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陶作坊用愛助喜憨兒一「杯」之力

陶作坊用愛助喜憨兒一「杯」之力

陶作坊創立三十多年來「以藝術的情懷,專業的素養,實用的考量,創造每一件作品」,2016年陶作坊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邀請憨兒一同設計「喜飾」系列,每售出一件喜飾作品即捐贈售價10%予基金會迄今從不間斷。而今年更是推出「Aurli老岩泥山型杯_2020世紀印記限量紀念款」,期待透過陶作坊工藝之美結合公益之愛傳達價值與意義。

陶作坊用愛助喜憨兒一「杯」之力

陶作坊「Aurli老岩泥山型杯_2020世紀印記限量紀念款」杯子底圖的口罩是由光復門市的憨兒小怡手繪而成,加上無限符號∞及喜憨兒基金會logo ,代表著疫情無限加零延伸至無限愛心。小怡在光復門市工作3年,每日除了辛勤工作,平常休假時喜歡唱歌與畫畫,2020年新冠肺炎爆發,街上人們紛紛戴起口罩的景象,成了小怡的創作靈感。休息時間,小怡拿起紙筆,畫下人們臉上掛著的口罩。線條簡單可愛,紀錄的卻是人們為了防疫,共同付出的努力。

陶作坊用愛助喜憨兒一「杯」之力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將愛與設計化為實際行動,您所購買的每一件「Aurli老岩泥山型杯_2020世紀印記限量紀念款」,將有10%回饋給喜憨兒基金會,讓愛與設計發揮到最大值,為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盡一份心力。

上一則 輕點分享・幫助憨兒自立 100好有力 送愛到部落 電商平台號召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