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全能天后楊丞琳 出席喜憨兒記者會宣傳中秋禮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全能天后楊丞琳 出席喜憨兒記者會宣傳中秋禮盒



全能天后楊丞琳9月1日來到喜憨兒烘焙屋擔任中秋代言人,出席基金會最後一場壓軸記者會宣傳中秋節禮盒。在公益記者會中,丞琳表示,2020年全球疫情延燒,打亂了許多朋友的生活計畫,所以幸運的我們更應該互相關照、彼此珍惜。雨過天晴的中秋,需要大家都站出來以行動給予弱勢團體最實質且重要的信心能量,中秋送禮或送愛到部落,一起支持憨兒製作的月餅,每份禮盒都代表著憨兒對於生命的堅持與努力,陪伴憨兒在月光下幸福擁抱、一起勇敢。

在記者會裡與楊丞琳互動的憨兒夥伴「小伶」,從學校畢業後就在喜憨兒工作,迄今已經快20年了,在門市的主要工作就是向客人介紹商品、偶爾需要外出義賣。小伶認真的記住門市每一項商品,並反覆的練習話術,即使遇到挫折但小伶仍在工作上保持主動積極、同時也很照顧店內的每位夥伴,現在的小伶不僅能協助店長對帳、整理匯款資料,更是店長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喜憨兒基金會每年都會研發數款新口味的月餅,每顆月餅除了扎實的用料外,更加了只有我們才有的調味料「一份快樂、一份溫暖與一份辛勤」,每份禮盒都是憨兒對生命的堅持與努力,每顆月餅更展現憨兒努力的成果,希望品嚐過月餅的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們最初心的溫暖。還沒有買中秋禮盒的朋友,可直接至喜憨兒全國門市做購買。

※ 查詢門市資訊http://www.c-are-us.org.tw/business/resturant


上一則 暑期工讀心得~方予心@玫瑰園 蝦皮線上手機回收 幫助憨兒最用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