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送愛萬事達,憨喜到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送愛萬事達,憨喜到部落


萬事達卡推出網路安全交易平台「MasterPass」,提供更快、更多且更安全的支付方式,即日起至喜憨兒基金會官網線上捐款,您也可以選用「MasterPass」共同獻愛,於此同時,萬事達卡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送愛萬事達」公益活動,總計捐出30萬元善款,投入憨兒製作的愛心餐盒,贈與數百名資源缺乏的偏鄉學童,為小朋友補足學習所需的養分。

1月15日當天由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帶領企業志工團隊一行20餘人,與喜憨兒童軍團雅薇、宗緯帶著愛心餐盒一起拜訪桃園大園區的陳康國小,並帶領全校學童一起進行有趣的市場遊戲,用最生動的方式潛移默化,將金融理財的觀念傳達給小朋友。

活動中,陳康國小的小朋友們展現音樂才華,帶來震動人力的太鼓表演,獲得滿堂喝采!校長王建興表示,陳康國小曾經是空軍眷村子弟就讀超過千人的大校,隨著時空變遷,現在學生僅有54人,而且以弱勢家庭子弟為主,所以學校積極透過多元學習活動,讓這些小朋友們能發展才能、建立自信,鼓勵勇於表現自己。

感謝愛心企業志工的挺身協助,用愛傳送正面能量給需要幫助的人,憨兒與偏鄉學童的幸福故事又一章,邀請您立即行動,輕鬆透過MasterPass參與送愛計劃,一起為努力翻轉的孩子加油打氣!


更多送愛故事http://blog.xuite.net/careus1995/love

立即響應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11

上一則 喜憨兒台北區門市尾牙公告 喜憨兒高雄區門市尾牙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