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中秋集愛大放送-喜憨兒童軍團攜手曲家瑞喜翻屏東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秋集愛大放送-喜憨兒童軍團攜手曲家瑞喜翻屏東

中秋集愛大放送 喜憨兒童軍團攜手曲家瑞喜翻屏東

中秋集愛大放送 喜憨兒童軍團攜手曲家瑞喜翻屏東

中秋集愛大放送 喜憨兒童軍團攜手曲家瑞喜翻屏東

中秋前夕,麻辣教授曲家瑞與喜憨兒童軍團攜手南下屏東,將今年愛心募集的月餅禮盒,親送至三地門鄉賽嘉國小,並與喜憨兒基金會初登場的吉祥物人偶「喜兒」歡樂共舞,屏東縣吳麗雪副縣長也特別到場支持,部落學童品嚐著憨兒手作的月餅,甜蜜的幸福滋味也成為中秋佳節最美好的記憶。

賽嘉國小位於屏東三地門鄉,在學校的辛勤辦學中,孕育出充滿活力的排灣子弟,全校69位小朋友用悠遠的古調歌謠為活動拉開序幕,愛心大使曲家瑞一到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曲老師也開心的與學童、憨兒擊掌同樂。曲家瑞表示,早在七月底出席月餅募集記者會時,就和憨兒童軍團有了一起出隊送愛約定,來到屏東更發現,部落孩子與喜憨兒的純真笑容,才是走遍世界最美麗的風景!呼籲大家持續關心台灣的每個角落,一人一力不放棄,就會累積出驚人的能量,展現生命的超能力。

屏東縣吳麗雪副縣長也特別到場對送愛行動表達肯定,吳副縣長說:喜憨兒透過烘焙,展現認真努力的成果,也是排灣族孩子們學習的最佳榜樣!賽嘉國小曾有欽校長則表示:特別歡迎憨兒朋友與曲家瑞老師到訪,為學校帶來溫暖與歡笑,雖然學校地處偏鄉,但大家的關懷讓資源相對缺乏的孩子產生激勵的能量,也期待同學們有一天能回饋社會,走出自己的路,為部落爭氣,也為自己爭光。

今天的活動,喜憨兒基金會代表正面樂觀的吉祥物人偶「喜兒」也首度登場,並帶來活力四射的喜兒帶動唱,將歡樂氣氛帶到最高潮。蕭淑珍董事長表示:心智障礙者透過穩定的工作訓練,累積自立更生的能力,今年中秋基金會共為宜蘭、台東、屏東156所偏鄉小學募得17246盒愛心月餅,也希望透過基金會首度登場的吉祥物「喜兒」,為社會帶來正面歡樂的力量!

送愛到部落持續募集中: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11
更多送愛故事:http://blog.xuite.net/careus1995/love

上一則 富達聯手喜憨兒溫暖中秋 偏鄉送愛宜蘭三校 喜憨兒2016年中秋營業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