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工作訓練超級計畫-11位知名插畫家為喜憨兒加油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作訓練超級計畫-11位知名插畫家為喜憨兒加油

工作訓練超級計畫-11位知名插畫家為喜憨兒加油

工作訓練是憨兒參與社會的第一步,喜憨兒基金會建立完善、安全的訓練環境並透過個別化的憨兒就業服務,以協助心智障礙者適應競爭性職場要求,提升憨兒自主自立的無限可能。文創設計平台62icon號召11位知名插畫家,從9/15-10/15為期一個月,推出超過500項愛心商品,每件商品售出平台將捐出10%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計畫」,幫助憨兒用工作技能,填補生命中的小小缺憾。

「我的夢想,是開一家餐廳!」小秋勇敢的與大家說出心底的願望。小秋右邊肢體殘障,中度智能障礙,即將參加門市服務的丙級檢定,希望以考取證照的方式,讓她擁有國家認可的能力。門市服務丙級檢定共有837道學科測驗題目,小秋每天細心地在講義寫下筆記,反覆複習考題,在喜憨兒日間作業設施的每一天,小秋逐漸累積信心,預備在往後的日子,轉存成強大夢想的根基!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胡玉芳處長說明:目前基金會已成功輔導心智障礙者取得89張丙級證照,這些證照將成為憨兒踏入競爭型市場的入場券,讓心智障礙者從「被服務者」成為「服務者」,展現精彩的人生。

愛心平台62icon的資訊行銷部朱彩君小姐表示:平台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公益活動,並獲得包括擁有23萬粉絲的知名創作家麵包樹及香菇妹&拉比豆 Kinoko & Labito等共11位創作者一同響應,希望透過藝術家溫暖的筆觸及平台客製化精緻商品的銷售提撥,成為憨兒最大的支持與力量。

11位愛心創作家:麵包樹、香菇妹&拉比豆 Kinoko & Labito、Jaywu ART、拉查花、胡思、鄭楚玄、Hellog!小雀班、abujuju 阿不啾啾、kueiling1209、。i。f。studio、mangoking,詳細資訊可參考活動官網(https://www.62icon.com/promotion/list

捐款幫助喜憨兒: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18

☆ 單筆捐款1,200元或每月捐款200元,即送喜兒「GO!GO!紙膠帶」1組(每組3入)。
☆ 單筆捐款3,000元或每月捐款500元,即送喜兒「GO!GO! 紙膠帶」1組+「LOVE LOVE 防水文件夾」1只。

上一則 來呷飯~ 年度公演採用旋轉舞台-憨兒演員挑...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