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雅虎奇摩新聞】喜憨兒劇樂團公演 推藝術療育獲支持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雅虎奇摩新聞】喜憨兒劇樂團公演 推藝術療育獲支持

喜憨兒劇樂團2018年度公演活動陸續於高雄及臺北歡樂登場。劇團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我知道我是誰」,樂團也利用鐘琴做出新挑戰,讓觀眾耳目一新。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陳景峻副市長、愛心企業聯邦銀行涂洪茂副總、丞燕國際楊明真經理,都到場支持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與公演活動。

今年擔綱主角達力B的力維即將滿30歲,加入劇團已經14年,是團隊裡元老級大前輩,平時在高雄喜憨兒庇護餐廳裡負責內場的工作,雖然忙碌,參加劇團仍然是他最幸福的時刻。帶團老師說,充滿想像力的力維,在持續的訓練中發掘表演的特質和潛能,從台詞、走位到情緒掌握得淋漓盡致,讓每次演出都能獲得滿堂彩的肯定,這一切也要歸功於力維媽媽的耐心陪伴。力維媽媽表示:參加劇團演出課程後,力維的肢體更加靈活,口語表達也更進步很多,很感謝大家給憨兒這個舞台,在戲劇表演裡找到了快樂自信的一片天。

連續五年力挺憨兒公演活動的聯邦銀行涂洪茂副總經理表示,聯邦銀行這幾年來持續贊助喜憨兒劇樂團公演,透過藝術療育的過程,讓憨兒們培養對於音樂與肢體協調的發展;今年聯邦銀行認購1000張票券,同時購買3000份喜憨兒庇護工場所生產的點心餐盒,送給所有到現場支持這個公益饗宴的貴賓與志工朋友,也預祝高雄、臺北四場演出活動順利成功。

關心憨兒藝術療癒的臺灣丞燕國際李嘉瑞總經理也表示,丞燕今年特別捐款65萬元投入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的製作經費中,希望透過舞台演出來展現平日鍛鍊的成果,除了增進社會大眾對心智障礙者的認識與了解,憨兒舉手投足之中所展現出的自信魅力,更是令人感動萬分。

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副指出,今年喜憨兒劇團第15部作品「我知道我是誰」,敘述主角在找尋自我的過程中,發生許多逗趣的互動與意想不到的發展。四大動物家族與貓頭鷹爺爺,為了獲得肯定與認同,分別展現自我特質與優勢。同時這次的演出,挑戰了音樂劇式的群戲,搭配著音樂與歌聲,呈現出彷彿迪士尼遊樂園般的開場秀,也讓憨兒在快樂的氛圍中繼續學習。

喜憨兒劇樂團公演 推藝術療育獲支持

喜憨兒劇樂團2018年度公演活動陸續於高雄及臺北歡樂登場。(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上一則 【中國時報】數位觀光庇護工廠 開幕 【青年日報】喜憨兒劇樂團公演 推藝術療育...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