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焦點傳媒社】以行動來支持庇護工場 柯佳嬿暖心代言宣傳憨兒中秋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焦點傳媒社】以行動來支持庇護工場 柯佳嬿暖心代言宣傳憨兒中秋禮

從2019年蔓延至今的新冠肺炎疫情,2021年甚至嚴重到進入三級警戒,喜憨兒基金會為了給憨兒們工作,所經營的餐廳門市以及庇護工場,訂單與營收受到很大的衝擊,只達到同期業績2成。金鐘影后柯佳嬿得知後,二話不說擔任中秋代言人,協助喜憨兒一起宣傳中秋節禮盒來衝買氣增加收入。佳嬿表示:近日疫情趨緩,同時中秋節也即將到來,喜憨兒基金會最重要的收入來源正是中秋禮盒銷售,迫切需要大家以行動來支持。無論中秋送禮或響應送愛到部落,每份禮盒都鼓勵著憨兒,並認同他們對工作的堅持與努力。

智能障礙輕度的阿成今年45歲,來到基金會工作已經8年了,阿成除了平常的麵包、餅乾包裝工作做得很好,也額外跟組長學習跑包裝機以及節慶時組裝中秋禮盒。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工場訂單大受影響,也讓阿成工作時數大幅減少,連帶影響薪水收入。阿成表示自己有存一些錢,省一點就夠用,還反過來安慰老師說,等疫情過後,大家就會回來買了,因為喜憨兒的餅乾很好吃,不用怕沒生意。阿成有一個夢,希望能夠撐起家中大哥的身份,除了有能力照顧年邁的父母之外,還可以用自己賺的薪水買喜憨兒中秋禮盒送給親戚,分享自己努力工作的喜悅。


今年,喜憨兒基金會再度與幾米合作,以《幸福遇見 愛的守護》為主題推出中秋聯名限量禮盒,無論是星光饗宴系列,還是月光花園組合,都充滿著濃濃中秋氣氛。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今年的月餅除了保留經典口味,蛋黃酥、綠豆椪以及廣式系列的月餅外,也推出特別的新口味。像是焦糖堅果酥月餅,嚴選香脆的核桃與杏仁堅果,拌入濃郁香甜的焦糖,搭配奶香濃郁的餅皮,料好實在、香酥甜蜜。還有榛果巧克力流芯月餅,嚴選可可粉調製的日式桃山餅皮,內層包著巧克力熔岩流芯,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感絲滑香濃,巧克力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每年同時舉辦的送愛到部落月餅募集活動,也來到第13年。佳嬿也特別為此活動,拍攝呼籲短片,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希望讓憨兒們的認真,偏鄉學童的勇敢,都獲得正向的鼓勵。加入送愛的行列,讓一份愛心,成為兩份力量。今年預計為台南市、花蓮縣、苗栗縣、新北市、桃園市、嘉義縣,共約28,214位學生,募集中秋月餅禮盒。詳細認購方式請上喜憨兒喜歡你官網查詢。

上一則 【勁報】疫情衝擊庇護工場 喜憨兒攜手幾米... 【亞太新聞網】超商愛心捐點 支持憨兒安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