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民視新聞網】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軍咖啡師現身相挺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民視新聞網】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軍咖啡師現身相挺

直銷協會和喜憨兒基金會今天共同舉辦了咖啡快閃義賣活動,擔任公益大使的鬼鬼也驚喜現身,跟著憨兒們一起義賣。冠軍咖啡師簡嘉程也到現場傳授咖啡知識,手把手帶領憨兒們沖泡咖啡,希望能幫助他們藉著義賣找回生命價值,回饋社會。

將牛奶倒入咖啡中,憨兒們小心翼翼在奶泡上畫上臉笑。直銷協會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公益咖啡快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的藝人鬼鬼吳映潔也驚喜現身,和憨兒們藉著義賣,帶來正能量。


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車咖啡師現身傳授知識

藝人吳映潔說,「疫情的關係,所以喜憨兒們都會少了很多的工作機會,那這一次比如說是做咖啡,就讓他們更有動力工作。」這次公益快閃活動一大亮點還有他,簡嘉誠,台灣咖啡大師比賽首位身兼烘豆師的冠軍,從原本對咖啡一竅不通,每天利用工作空檔苦練烘豆技藝,憑著耐心與毅力,獲得大眾的肯定。這次也運用所學專業,現場傳授專業咖啡知識,從磨豆、填粉、沖泡,手把手與憨兒沖出香醇可口咖啡。


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車咖啡師現身傳授知識

冠軍咖啡師簡嘉程表示,「現磨、現煮,喝的時候不要放太久,可以馬上喝,我覺得他們都非常有天賦,很執著,很專注在學習我教他們的小技巧,然後製作出來的成品,我們剛剛在演練的時候,大概一次兩次就可以做得很好,所以我覺得是需要多一點機會,讓他們練習,會越做越好。」咖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基金會,讓民眾在這冷冷的天氣裡,有形無形幫助憨兒們找回生命價值,並且回饋社會。

上一則 【ETtoday新聞雲】直銷協會攜喜憨兒... 【聯合網】台灣馬達之父洪銀樹病逝 喜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