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匯流新聞網】種下未來希望種子 直銷協會植樹減排愛地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匯流新聞網】種下未來希望種子 直銷協會植樹減排愛地球

持續發揮企業公益力量,中華民國直銷協會今年繼九月的「支持憨兒自立,送愛到部落」公益活動後,於十月再度集結協會會員力量,前往淡水沙崙舉行「植樹減排愛地球」公益活動,超過60名會員公司代表從各地前往淡水集合,大家同心協力種下500棵樹苗,為自己還有下一代的未來盡心力。

理事長張雅婷表示,帶領大家參加一場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實現協會一直以來對於地球永續、社會公益等面向的承諾。有鑒於地球暖化已經造成許多不可逆的嚴重傷害,對於所有人都是一大挑戰,希望透過植樹活動來改善生活品質,並保護珍貴的土壤及水源,提供野生動物一個保護家園。「這不只是種下一顆小小的種子,更是給地球及下一代一份希望,還有永續精神的傳承。」

成立33年的中華民國直銷協會,長期關注弱勢團體、推展公益活動,上個月才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憨兒展現一技之長,並將憨兒自製的手工烘焙餐盒,延續給偏鄉小學的學童,展現協會一直以來秉持「以人為本」、「樂於分享」的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負責規畫及執行這次公益活動的愛種樹董事長林資雄分享,這次為協會規畫500棵樹的海岸造林計畫,種下的樹種包括木麻黃、水黃皮、草海桐、黃槿,共同特色就是耐旱、抗風及抗鹽,估計一年可以吸收6,000公斤的二氧化碳,長期累積下來成效驚人,希望更多人加入種樹護地的行列,這樣地球才有希望。

cnews1242310323a03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這場活動在所有人齊心合作下圓滿落幕,直銷協會除了邀請會員公司代表種下許多樹苗,更讓每個人帶著七里香盆栽回家,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透過小小的行動,一起關心環境、愛護地球,並影響身邊更多人重視地球暖化的議題,為環境永續共盡心力。

上一則 【佛光山人間衛視】喜憨兒家庭患憂 照料人... 【中時新聞網】雙老家庭日益嚴重 喜憨兒基...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