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憨兒藝術創作成果發表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憨兒藝術創作成果發表會


這天,是華碩與和碩憨兒們期待已久的大日子,在中山藏藝所舉辦「自己-finding myself, creating myself華和碩藝術創作聯合成果發表會」,這是華碩與和碩憨兒們藝術創作社團的成果發表,為期5個月每周二下午兩點到三點。憨兒們一開始對藝術創作缺乏自信與充滿恐懼感,到最後大家主動積極地進行創作;不只培養出創作的專注力,也培養出同儕間相互幫助與學習的精神,更厲害的是每個人至少完成了七件作品。有透過自由揮灑顏料抒發情緒的吹畫、考驗手眼協調和耐心的撕貼畫、重新檢視自己、認識自己的自畫像、學習感恩的母親節作品和畫下感謝的人的作品、思考自己的未來期待的夢想風箏。


為了讓大家看見憨兒們的成長與改變,舉辦了這場成果發表會」,當天憨兒們精心打扮,開心的與家人朋友一起參加這場盛會,並邀請由古亭與民生小作所組成的憨兒啦啦隊活力四射的表演揭開序幕。家長和憨兒代表上台書寫了祝福的卡片。開幕儀式後,大家自由地享用茶點、溝通交流,除了欣賞靜態的藝術作品展出,也開心的一起合照留念,整場活動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上一則 牙醫師公會關懷興隆團家 居食屋和民_食力相挺憨兒家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