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牙醫師公會關懷興隆團家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牙醫師公會關懷興隆團家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暨去年參訪興隆團家及民生工坊,今年在新任賴德欽理事長帶領下,率領社會公益執行長及委員共4人,在溫馨的聖誕節二訪興隆團體家園。

當天參訪由興隆團家組長介紹團家目前的服務,興隆團體成立已滿一週年,目前服務對象從去年的7位到增加到目前的的17位,憨兒們白天外出工作,晚上返回團家,大家一起用晚餐,分享一天的生活,而社工夥伴們也會在晚上固定安排繪畫課程、自主會議、整理房間等活動,透過這些活動讓憨兒們學習與同伴相處及練習生活自理,期待未來就算一個人生活也能好好照顧自己。


賴德欽理事長聽了團家服務內容及憨兒在團家的生活,也非常關心憨兒們的口腔狀況,當天也討論憨兒的口腔照護及保健方式,期待未來能結合台北市牙醫師公會資源,提供憨兒們更完善的口腔保健計畫,讓憨兒們擁有健康的口腔,並在興隆團家學會獨立自主的生活技能,朝著自立生活的目標勇敢大步邁進。

上一則 桃園八德工坊 家照中心啟用 憨兒藝術創作成果發表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