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防疫社交距離1.5M,采盟傳愛距離0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防疫社交距離1.5M,采盟傳愛距離0


喜憨兒的公益好朋友采盟免稅店長期關注公益,於101年起邀集多家非營利組織共同於桃園機場第2航廈D區設立愛心小舖,協助推廣及販售愛心商品且所得100%歸公益團體所有,每年更固定捐款支持,力挺公益不遺餘力。

目前疫情不見趨緩,國內旅遊相關產業飽受衝擊,但采盟免稅店仍堅持愛心不受疫情影響而間斷,於日前(1/26)由采盟董事長古素琴代表企業,於采盟中山北展售店分別捐款40萬元予喜憨兒基金會及愛心小鋪各個公益志業團體。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表示,目前疫情嚴峻,機場出入境旅客寥寥無幾,為了邀請更多愛心人士共襄盛舉,特別於采盟免稅品牌展售店(中山北店)新增設愛心小舖,民眾除了可於店內選購愛心商品支持公益之外,更可於店外公益長廊透過手機掃描柱面上的QRcode即時線上捐款,為需要幫助的公益弱勢團體提供最溫暖實質的援助,邀請全民同心防疫也要一起團結挺公益!

上一則 永豐金控送愛不停歇 YAHOO奇摩值 助喜憨兒勇敢向前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