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Wish you a big smile! 2021幸福送愛過好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Wish you a big smile! 2021幸福送愛過好年

迎來農曆新年,大家歡聚年夜團圓、出遊走春等活動,而憨兒們也才完成一個美好的任務,親送手作年節禮盒給偏鄉小學的孩子們。

非常感謝大家的溫暖響應及參與,金鼠年我們共募集了2,441盒年節禮盒,各分送到屏東縣和宜蘭縣共27所偏鄉小學。年前的一個早晨,憨兒童軍團穿上冬日的外套,前往屏東縣春日國小去親送禮盒。

春日國小位於屏東春日鄉,地處中央山脈南段西側,境內幾乎均屬山地,小朋友主要為排灣族。校園內除了處處可見原民裝飾,後方操場旁就是山脈環繞,是個相當美麗的學校。此外,春日國小又以柔道隊相當出名,在校園的公佈欄上有著滿滿的榜單,都是老師與孩子們一同努力的成果!

春日國小的主任特別介紹了基金會成立目的及心智障礙者,也說明了送愛到部落的意義,小朋友們也帶來一段歡迎的原民古謠,宏亮的歌聲搭配著優美的吉他旋律,一股暖意湧上心頭,瞬間冷冽低溫已經消失,有的只是孩子們溫暖的聲音。

正還沉浸在小朋友們美妙的歌聲中,不知不覺麥克風就交棒到我們手上。憨兒淑雲跟秉峰大方自然地與大家自我介紹,也分享著自己在基金會的生活與學習,在這個他們是主角的時間裡,小朋友們聚精會神的聆聽,原來心智障礙者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結交朋友、進行音樂戲劇表演、擁有工作能力,最終達到自立生活的目標。

邀請您一同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除了讓憨兒們有持續的工作機會,也讓偏鄉孩童們在生命的成長中擁有關懷與祝福。「一份愛心,兩份幫助」我們需要您一起踏上送愛的旅程,協助憨兒自立,同時讓更多偏鄉孩童們享用到一份甜甜,展開大大的笑容。

上一則 日立慈善盃持續捐款助憨兒 永豐金控送愛不停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