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帶領憨兒自信飛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帶領憨兒自信飛翔

元宵節對於喜憨兒們來說,開心吃元宵熱鬧賞花燈,就像是過年氣氛的延續,這群永遠的孩子對元宵節的期待與歡喜不亞於春節。


今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桃竹苗分署特別帶來了元宵節DIY燈籠-「點亮初新,紙藝光燈」結合憨喜工坊的社區融合課程,讓學員們感受過節的氣氛,在製作燈籠的過程中,折紙、穿線、綁結,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環節都小心翼翼,老師們也在一旁細心教導,大家都滿心期待完成的作品。


憨兒小慈靜靜的依照老師的指導,慢慢將燈籠依照折線一一對折,小慈最喜歡的是整理紅絲線的環節,心思細膩的小慈情緒時常低落不安,但因為心細如髮,所以常常能完成需要專注與細心的代工作業,在整理紅絲線的同時,就像在整理她的思緒一般,抽絲剝繭慢慢理出頭緒讓心情平靜。

最後終於完成了美麗的燈籠,小慈臉上的笑容就像是撥開烏雲,從雲間透出的陽光般光耀閃亮溫暖人心。

上一則 世界先進 與愛為伍 高雄庇護工場中央廚房 提供憨兒工作圓夢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