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Hi-Life 齊心一銅萊送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Hi-Life 齊心一銅萊送愛



在喜憨兒的庇護工場裡,師傅帶著憨兒一步又一步,慢慢練習著別人幾分鐘就上手的工作。即使面對生理的障礙,勇敢追求人生的憨兒,將生命中感受到的愛與幫助,化成服務他人的養分,學習工作技能、考取證照、融入社會、賺取薪資,自立更生的每一天,全心全意的辛勤生活,用雙手製作出一份份美味又好吃的餐盒!一塊塊包裝、一塊塊裝箱,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因為憨兒們知道這每一份點心餐盒,是要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們,度過每一個學習時刻。雖然動作比較慢,但憨兒們全心投入烘焙,也讓這一塊平凡的麵包,多了一份不平凡的意義!

即日起至7/13,邀請您至全台萊爾富捐出手邊零錢,幫助憨兒與偏鄉學童勇敢的實現未來!一份愛的禮物、兩個寶貝的未來,送愛到部落不斷前進,有你就有甜蜜。

 

Hi-Life萊爾富公益齊心相挺

►零錢捐贈箱:結帳櫃檯旁置有【送愛到部落】活動零錢捐贈箱,邀請您集氣給力,成就積沙成塔的希望。

►消費零錢捐:消費後找零金由店員直接捐給喜憨兒,捐款明細及對象將登錄於發票上。

►Life-ET小額捐:Life-ET多媒體資訊機台→【繳費/代收】→選擇【喜憨兒基金會】→【我要捐款】→閱讀【條款須知】→輸入捐款金額並選擇是否索取捐款收據→選擇縣市別與區域→輸入收據資料→列印繳費單→持繳費單於超商櫃台繳費捐款。

►電子發票捐:於結帳前告知店員電子發票捐,喜憨兒愛心碼「88432」幫幫喜憨兒。

上一則 悠樂鳳梨提撥捐 好運旺旺來 【限時加碼贈】機台熱血應援喜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