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udn與愛為伍 安心相伴老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udn與愛為伍 安心相伴老憨兒


秀珠阿嬤因為父母相繼離去,年邁的哥哥讓她住進天鵝堡,只要有空,哥哥就會帶秀珠回家,買東西給她。秀珠阿嬤是這裡的大寶貝,個性像小女孩一樣、笑起來甜甜的,長期居住在天鵝堡的她,和老師們早已有著如同家人般深厚的情感。沒有父母願意和孩子分離,但歲月催人老,當老父母逐漸無力,便是我們成為後盾的時刻,接手用專業來照護老憨兒,與雙老家庭併肩同行!

憨兒自35歲後,因特殊的生理缺憾,生理自理與日常活動的能力會退化,身體機能會如雪崩式般的下滑。而憨兒家庭中的主要照顧者(父母),也已年邁無力照顧,老憨兒的未來需要被重視!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止,只要參加「udn買東西 愛心百元活動」,單筆捐款滿500元,即回饋150元折價券3張。

每份支持,都能減少憨兒老家庭憾事發生!

udn買東西 活動詳情:https://shopping.udn.com/mall/cus/event/eventPage.do?UrlRefXuid=20210427BIOzcFkFIw&kdid=A33

上一則 Pinkoi公益二重奏 助憨兒邁向自立 聯合利華X大潤發號召聰明公益生活家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