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幸福五月天 愛心蛋糕送至偏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幸福五月天 愛心蛋糕送至偏鄉

在庇護工場裡,飄散著陣陣奶油蛋糕香,與金桔的酸甜香氣交織著,溫暖而平實的味道讓人放鬆。計時器的提醒聲,老師們的指導聲,憨兒們專注製作、裝飾、包裝的聲音,原來,是在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與此同時,在台灣的其他地方,傳來了孩子們在教室裡的朗讀聲,陽光甚好,庇護工場裡的憨兒們在工作時同想著那些他們未曾相識的小小臉龐,希望他們收到蛋糕時,能展露出大大的笑容,並與他們最愛的家人一起分享這份美味,有一個美好的母親節回憶。

非常感謝來自社會各方的熱情響應,今年我們共募得了14,639顆母親節蛋糕至高雄、台中、新竹、台東等163所偏鄉國小,一個甜蜜的祝福,讓憨兒的工作訓練更紮實;一個支持的力量,閃亮每一顆偏鄉媽咪的心,在幸福的五月天,捎給憨兒那被愛並被需要著的溫暖曙光。

雖然憨兒們動作比較慢,但我們相信慢工出細活;雖然偏鄉孩童資源較少,但我們相信涓滴的愛能讓他們感受到他們並不孤單。感謝一路上有您的支持,除了幫助憨兒們擁有更多工作訓練的機會,同時也讓偏鄉孩子們在佳節時有一份溫暖能與家人們分享。

誠摯邀請您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和我們一起將「一份愛心、兩份感動」的意義傳遞的更深更遠。在此祝福所有的家長及孩子們佳節愉快!喜憨兒送愛到部落母親節募集計劃我們明年見!

上一則 環貫綠佳利 持續送暖偏鄉學童 服務不間斷!居家防疫線上陪伴更心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