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喜憨兒數位故事館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歡迎來到喜憨兒數位故事館


參訪活動是所有社會福利服務重要的一環,透過不同場域、不同服務族群的參訪互動,能讓人們快速的了解他們是誰、做些什麼事,或是他們需要什麼。台南庇護工場不但提供場域,讓參訪人能快速的了解庇護職場,更提供一般人認識心智障礙者的機會。


針對國小及國中程度的學生,參訪庇護工場時,導覽員會說明工場中的設施設備、產品生產流程和基金會的發展歷程,並提供不同種類的DIY活動,讓小朋友們使用鮮凍美食自己動手製作美味的點心。針對高中職或特教體系的學生,我們會強調喜憨兒庇護工場的工作內容和注意事項,讓他們對於未來找工作和就業有一定的想像,才能有效地進行就業準備。而在專業團隊的導覽上,我們希望達到不同單位間的互動交流,依照參訪的目的加派人員參與回答問題,期待每一個參訪團都能在這裡得到豐富的收穫,同時為他們加油打氣!預約電話06-2642-527。

上一則 暖心小學與社團 捐款助憨兒並開拓其視野 喜憨兒捐贈手作鮮食餐盒,為醫護應援打氣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