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台灣樂天x喜憨兒 公益有你 幸福相挺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樂天x喜憨兒 公益有你 幸福相挺



「能夠擁有一份工作,是多麼幸福的事!」在喜憨兒的庇護餐廳裡,有一群正在為夢想奮鬥的憨兒們,雖然不夠靈活、學習的速度不快,但永遠不畏困難、持續向前,只為擁有自立的能力,這份心中的信念,就是最強大的武器。

長期深耕公益的台灣樂天市場,連續三年推動愛心提撥捐活動,以“你購買我捐款!中秋愛心1+1 “為倡議,每1筆訂單樂天皆將捐出100元支持【工作訓練服務】,攜手店家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幫助憨兒邁向自立的夢想、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樂天市場x喜憨兒公益提撥捐:https://lihi1.com/Nx1Mx

 

活動時間:2021/8/16-2021/9/16

上一則 Happy go陪你疫起走,線上公益畫展... 以功代金 環保公益最有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