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創作料理建中店 重新整裝,從心出發!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創作料理建中店 重新整裝,從心出發!



喜憨兒建中門市位處新竹市建中路,在地深耕二十年,與社區鄰居已建立起深厚的情誼,今年度為了給憨兒更友善的工作環境,我們進行了20天的整修工程,除了以新面孔與大家見面之外,更優化作業流程與動線,讓憨兒們能提昇學習效率與自信。

用餐區與販賣區設計了明亮溫暖的黃色條紋、拱門融合新古典田園風格,另特地保留完整的落地窗,讓陽光自然的照進室內,也照亮憨兒臉上的笑容。室外招牌也有了全新的面孔,給大家全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憨兒們早上踏進煥然一新的門市,小心翼翼的觸摸著展示櫃與收銀台,眼神閃閃發亮,心情都飛躍了起來!阿文看著熟悉的POS機與新的桌面,臉上不由自主的微笑。

老師問:「阿文,今天重新開幕,你準備好了嗎?」阿文笑得太陽般明亮燦爛,點頭對老師說:「恩!我準備好了!」試營運期間即日起至8/23止推出許多促銷活動,歡迎舊雨新知光臨!


喜憨兒創作料理-建中門市:

用餐時間100分鐘,料理吃到飽!

營業時間:10:30~21:00
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30~20:30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中路55號

上一則 喜憨兒X幾米聯名中秋禮盒限量上市 柯佳... Happy go陪你疫起走,線上公益畫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