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悠遊付限定 送愛偏鄉你是寶貝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悠遊付限定 送愛偏鄉你是寶貝



一份份送愛餐盒,繞過喧囂的城市、越過山川河流,看似遙遠的距離,卻因為大家的愛,變得好近好近。

30歲的小萍,在基金會接受訓練學習已經8年了,歷經門市服務到現在的工場包裝區工作,她知道因為工作表現良好,就可以一起去執行送愛任務,所以小萍顯得特別興奮!當我們把一個個憨兒師傅們用心製作的餐盒,從工場配送到部落時,我們深深地相信,交到學童們手上的不僅僅是這愛心餐盒,更是溫暖的接力棒,除了能夠支持憨兒們更無憂無慮地工作與生活,也讓各位學童們學習感恩,懂得分享,點燃愛與希望。   

感謝悠遊卡公司連續五年贊助公益悠遊卡做為捐款紀念品,卡片結合人氣插畫家設計,從貓貓蟲咖波、毛毛蟲、熊秋葵、美美到今年的好想兔,年年收到熱烈的迴響,這份幫助不只陪伴偏鄉孩子快樂成長,更提供憨兒們擁有邁向未來的勇氣。 

《慶祝悠遊付捐款平台開通》
凡以悠遊付捐款單筆600元以上即贈 公益悠遊卡(隨機)+香蕉人識別證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創造珍貴的回憶,將餐盒傳遞至每一個角落,用愛照亮2個寶貝的未來 (贈品隨機出貨,數量有限完為止,感謝您的愛心支持)


※ 悠遊付捐款支持喜憨兒->悠遊付專案連結
    或 請掃下方QRC,或請參閱《捐款方式說明
  
->捐款完成後請->回填資訊->或來電07-7266096#37

    

 

上一則 喜憨兒中秋期間門市營業公告! 喜憨兒 謝謝你~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