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台積電攜手憨兒 讓部落學童夢想發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積電攜手憨兒 讓部落學童夢想發光


2008年底,喜憨兒基金會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配合偏鄉學校為孩子規劃的學習與活動,送上一份份由憨兒新鮮手作的烘焙餐盒,藉著憨兒不受先天限制仍努力工作的精神,鼓舞偏鄉弱勢學童的心,也陪伴小朋友逐步描繪人生的無限可能。送愛到部落活動先讓憨兒有工作,再為學童送上關懷與補給,同時幫到兩個弱勢團體,成為彼此的祝福!

台積電F12A廠連續第五年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今年中秋再度號召志工夥伴認養橫山國小與附設幼兒園150位偏鄉學童的中秋禮盒,並在佳節前夕走出晶圓廠與喜憨兒們一同將禮盒送至部落小學,將滿載著愛與溫暖的中秋禮盒送進偏鄉部落,也透過送愛到部落計畫,讓夢想的種籽深植在部落學童的心中,讓部落的孩子們勇敢追夢讓未來發光。

上一則 喜憨兒親送咖啡及月餅感謝醫護人員 喜憨兒基金會創辦人蕭淑珍女士獲選全球華人...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