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創造美好生活,建構美好未來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創造美好生活,建構美好未來


「姐姐妳看我折的好不好?」小型作業所的學員小蕾笑臉盈盈的看著教保員姐姐問道。

今天工坊的代工作業是鴻梅文創志業提供的紙盒外包裝代工,看到漂亮的紙盒與商品內容物,一向喜歡美麗事物的小蕾更加專注的聽從老師的指導,一步一步完成代工作業。


小型作業所是針對暫時無法進入庇護性就業服務場域之身心障礙者,於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提供以作業活動為主,文康休閒活動(休閒、體適能、社區適應)為輔,以協助身心障礙者會適應與提升能力及生活品質,過程中會依照每個學員的個別差異,訂定服務計畫,藉此培養生活自理、基本社會適應及自我倡議之能力。

鴻梅文創於新竹地區以人文美學為基礎在地深耕多年,秉持多元包容、團隊合作和價值共享的核心精神;攜手青年世代,串連地方文化社群,建構共好。今年度更從企業公益核心價值出發,以行動支持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提供商品包裝代工作業予憨喜工坊學員,增加憨兒學習機會、探索多面向的職能發展,由於紙盒的包裝與排列需要更縝密的步驟以維持商品品質,所以教保員拆解了細緻的代工步驟,讓每個程度不同的憨兒們,在每一個環節上都能有所發揮,更進一步在工作訓練中,提昇心智障礙者自信,翻轉生命,發現更寬廣的職涯風景。

上一則 喜憨兒基金會第一家自建庇護工場 位於和發... 翔仔居家 VS 喜憨兒基金會 一起,與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