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國泰獅子會公益音樂會 讓愛飛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國泰獅子會公益音樂會 讓愛飛翔


202
1年面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讓喜憨兒原訂的公演活動被迫取消,為鼓勵與支持憨兒們的夢想,國泰獅子會特別在11/30於高雄市音樂館舉辦「不同凡響,讓愛飛翔」公益音樂會,除了邀請喜憨兒樂團帶來美女與野獸等四首耳熟能詳的樂曲,更慷慨捐出十萬元善款支持喜憨的藝術陶冶計劃,希望透過動人心弦的音符,傳遞憨兒翻轉命運的勇敢,全力相挺每一個不同凡響的生命。

一手籌畫這次公益盛會的國泰獅子會盧岱君會長說明,由於本身從事音樂教育三十多年,深刻了解音樂對於一個人的啟發與感受,因此每一年皆親臨欣賞憨兒樂團的演出。得知因為疫情延燒,今年的公演無法順利舉辦,不忍持續練習的憨兒樂團因此失望,決定送孩子們一個舞台,並號召各區會長、獅友的共同響應,從團練時的影片紀錄到憨兒的感恩時刻,溫馨又動人,也透過這次的登台演出,讓憨兒們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

喜憨兒基金會創辦人蘇國禎執行董事則感性的與大家分享,30年前自己因為心臟病之故住院,患有腦性麻痺的女兒來到床前,唱出「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個寶」,讓他看見孩子的潛能與音樂的力量,爾後喜憨兒基金會的成立,自己也從一位憨兒的爸爸,到現在成為近2000名憨兒的父親,透過訓練與照顧,讓憨兒在社會的不同位置上貢獻生產量能,在其中找到自信、受到肯定,展現一個個令人動容的生命韌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基金會為提供憨兒們工作訓練所營運的餐廳門市及庇護工場,訂單面臨雪崩式下滑,國泰獅子會盧會長這次的活動邀請,有如及時雨一般,不僅提供實質的經費澆灌,更是對於障礙者服務的鼓舞與肯定,這份扶植弱勢團體的美好情懷,陪伴我們度過疫情衝擊的關鍵時刻。

這場音樂會是三級警戒以來喜憨兒樂團首次的正式公演,樂團在指導老師程衛強的帶領下,帶來喜憨兒基金會會歌「愛就是我們的未來」、經典迪士尼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南美Jazz風格的「關多關多」,到現場掌聲不斷的安可曲,展現憨兒絕佳的訓練成果與不凡的音樂天份,獲得滿堂喝采的鼓勵,對於憨兒們而言更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再次感謝國泰獅子會盧會長及各分會會長獅友的陪伴,支持憨兒們實現自我,展現生命的無限可能。

上一則 1207線上捐款維護作業公告 Nordgreen 2021聖誕送愛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