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LG希望。傳愛志工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LG希望。傳愛志工日


受到疫情的影響,古亭工坊的餅乾教室已經停辦許久,憨兒夥伴們都好期待能與志工朋友再次享受一起做餅乾的時光。隨著疫情趨緩,古亭工坊迎接今年唯一一場餅乾教室,當天也是憨兒振安與振恩第一次擔任「星球大使」,帶領LG大家長-宋董事長及志工們認識由所有憨兒一起改造的古亭星球。

宋益煥董事長每年都會帶領員工們參與一日志工的活動,這是董事長第三次做餅乾,今年特地來古亭工坊,除了做餅乾之外,還要用實際行動給予「星球大使」支持。

這是「星球大使」振安及振恩的第一次導覽,所以很緊張,講話非常小聲。但在志工夥伴們認真仔細聆聽下,讓振安及振恩越來越放鬆,越講越投入。振安最後還開心的拿出自己的手繪原稿與大家分享,此時驚呼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因為振安畫的變形金剛實在畫的太好了,最後振安欣喜的拿著畫與董事長合影留念。


台灣LG電子從2013年起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已捐助超過14,000個餐盒,幫助52所國小約2,900名學童。今年也將繼續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陪伴憨兒們邁向獨立自主的夢想。

上一則 台灣安斯泰來用愛替憨兒加油 Ubiquiti Inc. 送禮物做公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