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永豐金控陪伴憨兒用愛烘焙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永豐金控陪伴憨兒用愛烘焙

2021年由於疫情關係,民生工坊遵從政府防疫政策從5月18日到7月26日暫停憨兒前來工坊,降低染疫風險,而我們也發展出線上遠距課程,讓憨兒們在家防疫期間,能持續享受專業服務。


8月份大多數的服務對象都回來了,但很多東西也都需要重新溫習,像是餅乾教室。餅乾教室一直以來深受企業志工的青睞,透過與憨兒一同做餅乾可以輕鬆自在的與憨兒互動,感受憨兒的純真,並增加憨兒與社會互動的經驗。憨兒們從8月就認真的練習,期待餅乾教室再次開放的一天。就在11月,長期支持喜憨兒的公益夥伴-永豐金控陳佳興資深副總,邀請金控夥伴們一起來參與餅乾教室,憨兒們當起小助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過程中看到我們的小助教嚴格的品管:「這個太厚了,會烤不熟」請志工們重新再桿一次麵團與壓模。餅乾沒有排整齊,小助教也會重新排整齊,讓等待送進烤爐的餅乾,出爐時都能呈現最完美的樣子。


永豐金控從2019年發起「點亮希望、讓愛爬上心頭」,累計至今募集超過54,000盒餐盒。感恩的12月,永豐金控將邀請員工及客戶繼續響應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讓愛不因疫情而中斷,持續關懷偏鄉學童與支持憨兒自立。

上一則 普利司通暖心陪伴,憨兒笑顏逐開 台灣安斯泰來用愛替憨兒加油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