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因為你 所以愛- 雷諾瓦拼圖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因為你 所以愛- 雷諾瓦拼圖



因為有你的支持,我們才能提供憨兒更多的工作機會。
因為有你的幫助,我們才能將營養餐盒送進偏鄉。
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們才能讓送愛到部落走過十幾個年頭。

「我們好像開錯路了……」這是每一次出隊送愛最常聽到的話,即使有導航指引,在深山的蜿蜒小路裡,我們時常東轉西繞後,才能找到偏鄉部落的學校。也許這是老天爺要我們欣賞美景,特意用迷路讓我們放慢腳步,就像憨兒用生命等待麵糰發酵,用毅力製作一個個香味四溢的麵包,而將送愛餐盒交到偏鄉學童手中的那一刻,整個世界彷彿在為這群大孩子的堅強,放慢停格。

喜憨兒基金會的好朋友,雷諾瓦拼圖將攜手一起力挺送愛到部落計畫,於活動期間內至官網販售指定拼圖商品「宇宙的秘密/200片/葛瑞絲的小宇宙/找樂子系列」,每售出一盒,雷諾瓦即提撥定價5%,捐予喜憨兒基金會做為「送愛到部落計畫」的經費使用。

活動期間:即日起~2/28止

活動官網線上支持: https://reurl.cc/WkXdnx

上一則 金鐘視后天心現身集結愛的力量 心築愛樂合唱團慈善演唱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