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集結愛的力量 OPEN POINT 愛心捐點強力募集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集結愛的力量 OPEN POINT 愛心捐點強力募集中



接二連三的變種病毒襲來,讓台灣面對嚴峻的挑戰,推動社會服務的公益團體首當其衝,企業贊助減少,義賣活動銳減,導致社會福利資源及捐款收入深受影響,然而即使疫情衝擊,社會安全網不能潰散,憨兒的老化與照顧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天鵝堡的小玫,是極重度智能障礙者,40多歲的她,不僅要克服原有障礙面對快速的健康衰退,需要更多的照顧與關懷…早已把老師當成家人的小玫,因為沒有口語能力,無法用言語的方式來表達,但小玫可沒有因此覺得沮喪,總用最真切的擁抱,來表達對老師滿滿的愛,對她來說,天鵝堡,就是家。而住在天鵝堡的憨兒們,有了老師的悉心照顧,不僅減輕了照顧者的重擔,也讓愛填滿了憨兒每個日常。

因為特殊的生理缺憾,憨兒自35歲後,生理機能急速衰退,當父母離世或無法持續陪伴孩子時,基金會接替憨兒家庭的照顧責任,白天陪伴、夜間守護,給予全方面的營養饍食、生活復健與醫療照護。

邀請您成為憨兒黑夜裡的微光,即日起至3/31,透過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的OPEN POINT APP捐出OPEN POINT點數,支持憨兒取得訓練照顧與營養補給品,集結愛的力量,讓每個明天安心相守,點點有愛,希望無所不在。

OPEN POINT愛心捐點 (即日起-3/31)

打開OPEN POINT APP->點選「點數」欄位-> 移動上方橫軸找尋「點數愛心捐贈」-> 選擇捐贈喜憨兒基金會 -> 輸入欲捐贈點數->捐點成功

■捐贈點數為1-300點,可由OPEN POINT會員自行設定,捐贈期間內不限捐贈次數。
■捐贈期間: (此項目前無需填寫,待檔期確認後統一填入)
■點數捐贈非屬公益勸募條例規範範圍,統一超商及喜憨兒基金會無需開立捐贈憑證。
■捐贈點數將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作為公益服務使用。
■ 點數一經捐贈即完成扣點,敬恕無法取消退還點數。

上一則 體驗憨兒的努力 同時品嘗蘿蔔雪見鍋 金鐘視后天心現身集結愛的力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