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江鳥咖啡「大孩子計畫」 一起飄香到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江鳥咖啡「大孩子計畫」 一起飄香到部落


因為送愛到部落計畫,串起了來自各方的愛與祝福,更是牽起憨兒與偏鄉孩童們相遇的契機!憨兒與偏鄉學童從未見過面,但再相遇的那一刻起,真誠的互動,就像像久未謀面的好朋友般,開心的玩在一塊。美好的契機促使了他們的相遇,更讓他們在彼此的記憶裡產生了特別的連結,請與我們繼續傳遞愛,讓這份感動,一同接到永久。今年江鳥咖啡將與我們一同關注送愛到部落計畫,江鳥咖啡於2022推出了聯名配豆「大孩子計畫 經典鳳凰」,烘⾖師在這⽀配⽅⾖中展現出了多樣層次的風味,期盼這隻⾖⼦能在嚐者的味蕾上,畫出⼤孩⼦們不可被侷限的⽣命⼒與多樣性。活動期間於官網or相關門市、通路購買「大孩子計畫 經典鳳凰」和鳥語系列掛耳盒,江鳥咖啡就為您捐出獲利金額10%,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

活動期間:2022/01/01~2022/12/31

線上購買支持: https://reurl.cc/qO1dgy

配方豆介紹:

中焙/⽇曬⾖

風味:柳橙/茶感/⿊莓

⾼溫段會是亮橘⾊ 調⽔果,如同喜憨兒基⾦會活潑、積極、勇敢的個性與樣貌;中溫段則會品嚐到淡茶感到尾韻厚實的深⾊莓果調性,是⽇曬⾖最真實的風味 。

上一則 心築愛樂合唱團慈善演唱會 喜憨兒創作料理 第二波振興加碼推出了~(...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