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牙醫師公會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牙醫師公會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成立於西元1946年,致力於在地的醫療工作,支持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四年,去年參訪興隆團體家園與文山工坊,參觀環境設施與了解住宿服務,今年則到「古亭星球」聆聽由憨兒擔任「星球大使」介紹古亭工坊。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古亭星球是什麼呢? 原來古亭星球就是古亭工坊,社家署邀請古亭工坊參與社會褔利數位博覽會與創新示範據點發展計畫-服務對象共創空間改造,經過大夥們的討論共同決定出來的。

顏志忠理事長率領社會公益執行長及公會夥伴共5人抵達「古亭星球」,一開始先由社工介紹「古亭星球」的緣起與服務內容及服務對象的日常活動。接著交棒給「星球大使」振安及振恩了,在進行導覽前需先別上星球大使名牌,這才代表星球大使的任務要開始了。

振恩的個性很害羞,需要教保員的協助;振安的個性很率直,只要透過一些小提示就能流暢的介紹環境,而振安不時冒出的童言童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正當星球大使介紹環境時,同時間憨兒夥伴們正在進行燈座組裝的代工,燈座組組裝看似容易,但每一個零件都非常的小,透過零件組裝藉此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

星球大使的任務不僅僅導覽而已,更多的是能力的展現,因此當大家在聆聽星球大使介紹時,眼中也露出佩服的神情,耳朵除了聽之外,嘴上也是不得閒,頻頻提出問題,希望可以提供憨兒們更多的資源與協助,感謝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用實際行動支持,讓憨兒們能勇敢面對未來更多的挑戰,朝著自立生活的目標大步邁進。

上一則 雙喜齊心 送暖學童 日立慈善盃 捐款挺送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