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瓏山林愛加倍 支持憨兒築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瓏山林愛加倍 支持憨兒築夢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宜蘭蘇澳,是全台唯一兼具全年恆溫的冷泉,以及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的五星級飯店,多樣的水療設施以及近6000坪的休憩空間,讓度假得享靜謐私密。

2021年歲末,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你捐我捐愛加倍」公益活動,活動期間住房賓客捐多少,瓏山林企業也捐出相同金額,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為期3個月的活動,住房賓客捐款共計198,054元,瓏山林企業也提撥同額捐款,再加碼捐款總金額至60萬元。瓏山林蘇澳飯店朱總經理更親自前往喜憨兒光復門市,除了親手致贈捐款外,也幫憨兒夥伴們加油打氣。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除了讓偏鄉學童吃的到美味餐盒,也讓憨兒能夠安心學習邁向自立,邀請更多的企業夥伴們與我們一起守護偏鄉學童支持憨兒築夢。

上一則 Momo公益週期捐開跑囉 2022年母親節送愛蛋糕募集起跑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