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25座玉山登頂的美好 快與人氣天團九澤CP 手拉手一起送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25座玉山登頂的美好 快與人氣天團九澤CP 手拉手一起送愛

一份香噴噴的餐盒,有著奮不顧身的勇敢與堅持做為基底,佐以專注與認真做調味,讓憨兒們的每一次烘焙,都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今年送愛到部落計劃感謝人氣天團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一起加入行動,為全台超過800所長期缺乏營養與關注的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支持憨兒習得一技之長,陪伴弱勢兒童健康成長,捐款滿額即贈Mr. Shark 鯊魚先生獨家繪製的捐款紀念品,讓每個努力被看見,擁抱愛的幸福滋味。

送愛到部落是喜憨兒基金會從2008年開始推動的公益計畫,至今邁入第十四年頭,邀請社會大眾捐款支持憨兒在庇護工場的學習與訓練,再將所生產的麵包、點心送往偏鄉小學,成為小朋友們課後的營養補給,截至2021年12月,喜憨兒共送出近90萬份的愛心餐盒,堆疊起來超過25座玉山頂峰,雖然因為疫情影響,這兩年少了許多偏鄉出隊、與小朋友們面對面互動的機會,但也正因為相見不易,憨兒小師傅們更加努力將心意揉進麵糰裡,持續將愛傳遞至偏鄉部落中,讓這份愛從未間斷過。

今年送愛公益大使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除了參與公益影片的拍攝,在嚴峻的疫情中,更特別號召九澤CP粉絲電燈泡們一起為憨兒打call。在烘焙坊中,零九、鋒澤與憨兒師傅小盛協力作業,仔細排好麵團間距、確認烤箱溫度與時間,因為完成一份小小的麵包,要注意的細節很多,秤麵粉、打雞蛋、塑形,麵團攪拌材料的力道要怎麼拿捏,少了怕拌不勻,多了怕出筋,透過送愛餐盒,憨兒對於生命正能量的積極輸出從不間斷,守護每一個個孩子,就像守護一座座生命的寶藏,讓憨兒在自信自立中,得到幸福加冕,昂首闊步又自信;因為每一次的送愛,都代表著在喜憨兒共同努力的夥伴、代表著參與計劃的社會大眾,更代表著翻轉命運、將幸福帶給他人的自己。

送愛到部落成就了心智障礙者的自立更生及社會參與,將喜憨兒動人的熱情,透過最貼近日常的方式,深入山林在台灣傳遞擴散,即使本土疫情嚴峻衝擊,愛心企業仍然併肩同行,悠遊卡公司今年再次捐贈特製悠遊卡做為捐款紀念品,印上鯊魚先生Mr. Shark所繪製的圖樣更顯滿懷可愛,帶上實用的束口後背包一起大手拉小手,不管世界怎麼變,讓我們成為彼此守護的小夥伴,與憨兒一起翻轉命運,陪伴偏鄉學童幸福長大,讓愛同行在生活的每一天。

上一則 【願意付出,就是擁有】與慶寶勤勞基金會攜... 喜憨兒溫暖送 節慶不孤單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