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一起幸福吧~ 聯邦文教基金會送愛偏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一起幸福吧~ 聯邦文教基金會送愛偏鄉

聯邦基金會

喜憨兒基金會裡,有些憨兒在烘焙坊或餐廳擔任門市人員,有些憨兒在師傅身邊學習烘焙技術,經過好幾年的時光,一個簡單的上架裝盒的動作,憨兒學員們都需要在輔具及職務再設計的幫助下反覆練習,兢兢業業的珍惜每一次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雖然產值受到限制,但品質卻是超出預期的好,因為憨兒們總是全心全力地執行,希望帶來最美味用心的點心與產品,從烘焙出發,提供完善的工作訓練,讓憨兒不僅習得一技之長,更成為服務社會的力量! 

因此,喜憨兒基金會推動送愛到部落餐盒募集計畫,成為連結愛與希望的敲門磚,讓憨兒在庇護工場認真學習,再將完成的麵包餐盒送到物資相對缺乏的偏鄉部落,讓偏鄉的孩子們也能在滿滿的關懷中看到未來、順利長大。然而這樣微薄期盼,卻因為疫情或大環境不景氣而讓募集計畫受到考驗,謝謝公益好朋友聯邦文教基金會即時跨刀相助,透過集團內「我們益起幸福吧」愛心平台發動關懷行動,募款支持超過430位偏鄉小朋友1學期的愛心餐盒,一份幫助,兩份感動,僅僅依賴著對於生命的熱愛,我們走入了山林,跟這群孩子們學習,學會了感受、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物質困乏不代表命運無情,歸零的無限可能卻更有力地展現了生命韌性,在一趟趟送愛的任務中,讓庇護工場與青山綠水之中充滿微笑,愛的足跡、真心堆疊的情感,充滿祝福,更有希望!

上一則 逐夢之路,有我們陪伴 欣銓科技攜手憨兒自信勇敢前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