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三井3C 匯集幸福的力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三井3C 匯集幸福的力量

三井三c
在喜憨兒庇護工場內,師傅帶著憨兒們一起努力烘烤著麵包、組裝著餐盒,或許憨兒們的步驟及動作,不敢堪稱完美,但絕對是投入最認真的100分態度。將近15個年頭,我們透過不停歇的執行「送愛到部落」計畫,持續地為辛勤學習的憨兒建構堅實的訓練基礎,也為偏鄉地區的學童們帶來盼望與歡笑。

感謝讓買3C家電,更便利、更聰明、更划算的三井3C,在10月好食光特別企劃中,力挺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捐款12萬元支持200位學童一學期的餐盒!匯集幸福的力量讓庇護工場的憨兒們有穩定的工作來源,並從烘焙訓練中習得一技之長,完成的愛心餐盒再為偏鄉學童送上關懷,讓孩子們在課後有個營養補給,進而實現「一份愛心,兩份幫助」的想望。

此外,三井3C也特別加碼支持,只要於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商品,三井3C即會贈送憨兒手工包裝的喜穀豐藏禮盒一盒,與顧客一同分享憨兒工作訓練的甜美成果。

詳細資訊:https://reurl.cc/V1ZKjZ

三井3C門市據點:https://www.sanjing3c.com.tw/retail.php

上一則 中秋送愛.溫暖景義好時光 逐夢之路,有我們陪伴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