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中秋送愛.溫暖景義好時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秋送愛.溫暖景義好時光

2022中秋送愛出隊

在這微涼的九月天,喜憨兒童軍團前進高雄內門的景義國小,車子緩緩開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石柱,詢問校長後才了解,這是「娘傘」造型,主要功用是幫神明遮天穢,在進香時於神轎前方為神明引路,也讓我們的出隊之行增添光彩。 

校長表示雖然部分景義國小的學生家裡有田地,卻因為位處偏鄉,地目根本沒有價值,又因此無法申請政府補助,讓許多家庭連繳學費都十分困難,校長充滿熱情與使命感,親自為孩子的教育籌募奔走,這份辦學的用心讓人感動又敬佩!  

今天的活動,由景義國小國樂隊帶來《當我們同在一起》將氣氛瞬間熱絡起來,當喜憨兒與偏鄉孩子同在一起,大家也跟著旋律一起點頭、一起哼唱,一首《祈禱》悠揚的樂聲,為大家祈福外,也一同盼望疫情早日結束。 

2022中秋送愛出隊

童軍團的國維和舒晴齊力拿著講解板,跟小朋友們分享基金會的學習與生活,在小朋友們舉手答題後,也主動上前頒發禮物,小朋友用真摯的眼神,聲聲道著感謝,在學校的用心教導下,小朋友懂得感恩,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祝福。感謝參與中秋節送愛到部落的各位朋友,今年共募得29,061盒月餅禮盒,於中秋前夕順利配送至宜蘭、新竹、台中、彰化、南投、高雄以及屏東縣等地區共287所學校,在疫情紛亂中,為憨兒與偏鄉學童綻放一輪澄黃晶亮的幸福月光。

上一則 LG支持憨兒呼吸清新好空氣 三井3C 匯集幸福的力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