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LG支持憨兒呼吸清新好空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LG支持憨兒呼吸清新好空氣

LG

某天下午工作人員推著兩大箱巨大貨物進站,接著聽到憨兒們開始有些騷動「哇~好大喔」「是冰箱嗎?」並紛紛上前圍觀,經過說明,大家才知道~哦!!是空氣清淨機;原來是公益夥伴LG知道我們平常進行真空米作業的時候,深受粉塵的困擾,特地送來空氣清淨機給我們使用。大家迫不急待要開箱,打開之後又是一陣讚嘆聲,有的人急著翻閱說明書想知道如何操作,有的人趕緊找有插座的地方,並合力將清淨機擺放定位,原本擔心在操作使用上會有困難,沒想到憨兒們一用就上手,並表示:「上面還有一台電風扇耶」難掩興奮的心情。


中正站目前的主要憨兒的作業項目是米禮盒的組裝,從真空->組裝->出貨都憨兒一系列完成,因米分裝、真空前會產生米的粉塵,空氣也會變得不好;自從清淨機進駐後,憨兒們每天到站後就會馬上按下開關,期待著指示燈由橘紅色變成綠色,然後告訴彼此:「空氣變好囉」當我們認真進行真空米作業時,清淨機也和我們一樣努力地工作著,把作業中製造的粉塵過濾掉,降低了”煙澎澎”的空氣,讓我們能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平常因粉塵過敏的憨兒也明顯減少打噴嚏的次數了,真的好感謝公益夥伴LG讓我們有更好的作業環境。

LG
上一則 知名餐廳累積雇用20多位憨兒 支持身心障... 中秋送愛.溫暖景義好時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