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在變化與挑戰中,看見無數的可能性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在變化與挑戰中,看見無數的可能性

喜憨兒劇樂團聯合公演 活動, 10月1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10月27日在臺北南海劇場先後登場並順利落幕。基金會全力協助心智障礙者學習接納自己並走入人群,讓他們也能享有藝術與音樂陶冶的機會,因此創立了喜憨兒劇團、樂團,希望提供他們更健全完整的生命體驗。

2022劇樂團公演

喜憨兒劇樂團聯合公演至今已完成19個劇目演出,一路走來雖不容易,卻始終能看見團員與家長們彼此陪伴與成長,也在每次的練習和演出中,經歷了不同挑戰與突破。

2022劇樂團公演

2022年度公演大戲『恐龍的尾巴』,劇本內容圍繞著『支持個人意識自主』及『接受與陪伴彼此的差異』這兩大核心意涵。這樣的意涵是非常抽象且難以具體解釋的,因此每次籌備練習時,都需要為演員提供大量的情境投入,還要學習與其他人的演技配合、記住角色的大量台詞、並加入多層次性的表演等,這些都是心智障礙者在戲劇表演領域中,會面臨到且難以突破的困境。甚至今年因疫情而停止團練近半年,在恢復團練後,還必須對角色和戲劇內容重新理解,整體籌備進度更是充滿艱辛。 最終團員們在緊迫的時間和壓力下,透過不斷地練習和調整,成功地將年度大戲呈現在觀眾面前,再次讓大眾看見每位團員的獨特亮點,以及憨兒演員的無限可能性。

最後仍要感謝進場欣賞憨兒們精采演出的觀眾,以及聯邦銀行持續的票券與點心餐盒的認捐認購。只要大家願意欣賞與支持,憨兒們會一直一直的表演下去。

2022劇樂團公演

上一則 JCCI 餅乾教室初體驗 高雄尚禮店11/11起恢復正常營業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