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JCCI 餅乾教室初體驗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JCCI 餅乾教室初體驗

餅乾教室

由於疫情關係,民生工坊餅乾教室已經好久沒有訪客到來,當憨兒們聽到有外賓來訪,要一起製作餅乾時都滿心期待,因此教保員帶著憨兒助教們在訪客到來前,認真複習餅乾製作的每個步驟。

當天來訪的台北市日本工商會(簡稱JCCI)醫藥品醫療機器部的成員,也是民生工坊首次有全日本人的單位來做餅乾,當天憨兒助教們懷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製作餅乾時,憨兒助教們因為聽不懂日文所以表現很靦腆,還好能透過翻譯傳達訊息,能扮演好小助教角色,指導七位來自日本的夥伴們製作餅乾。等待餅乾烘烤時,憨兒助教們一一自我介紹,其中憨兒助教-詒卿有禮貌的先向志工們90度鞠躬問候,才開始介紹自己與喜好,接著準備歌曲跟志工們同樂,前奏播放憨兒助教們瞬間都充滿了活力,一首“再出發”讓憨兒助教-正忠邊唱台語歌邊秀舞技,志工們都很驚艷並掌聲不斷,離別前,憨兒助教們特別用日語跟他們說謝謝及再見,讓志工們感動不已並留下美好的印象。

餅乾教室

透過餅乾教室讓憨兒與日本夥伴們有更多的人際互動,期望除了JCCI成員之外,有更多的企業夥伴們能參與餅乾教室與憨兒互動,讓憨兒們能持續學習朝著自信自立的道路邁進。

上一則 蝦皮x喜憨兒 歲末送暖,讓愛連綿不絕 在變化與挑戰中,看見無數的可能性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