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遠雄人壽即起關懷愛不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遠雄人壽即起關懷愛不落

遠雄送愛

絕大多數的憨兒都必須一生與殘疾共存,但透過完善的工作訓練,憨兒不僅習得一技之長,更能成為服務社會的力量。愛心企業遠雄人壽持續關懷憨兒照顧,不僅連年贊助服務對象及其家庭微型保險,2022年更再度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投入贊助台南、屏東、高雄等四所偏鄉國小,超過800份的愛心餐盒。

企業志工同時特別南下造訪各個小學,開辦公益課程與集點遊戲,以生命及環境教育為主題,用最貼近的良善互動與學童說明送愛餐盒及公益回饋的意義,希望將這份祝福帶入偏鄉各個角落,用心陪伴,為弱勢關懷的明天踏穩腳步,成為憨兒與小朋友們勇敢前行的力量。

遠雄送愛

上一則 攜手LG與憨兒共創藝術 楊謹華呼籲歲末不缺席 用愛守望全台廿萬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