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東方美 助力守望憨兒家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東方美 助力守望憨兒家庭

東方美

因為特殊的生理缺憾,憨兒自35歲後,身體質量面臨雪崩式下滑,免疫系統更急遽衰退,健康大不如前...。從飲食料理、起居照顧到復健,照顧憨兒是件相當不簡單的事,喜憨兒基金會成立百處服務據點,提供日間照顧、社區家園、全日型照顧…等,全面支持憨兒及其家庭,在生活照顧、醫療復健、自立訓練、健康評估、終老安置等需求,讓年邁的父母有暫時喘息的空間。

東方美企業為在台成立逾50年之國際美妝集團,旗下代理品牌包含日本人氣品牌Kanebo、RMK、CHIC CHOC、THREE、SUQQU…等。除了在亮麗美妝及芳療的持續經營,東方美也每年支持台灣的公益團體,將企業和同仁的愛心投入慈善,回饋社會,為這塊土地帶來良善影響力。

感謝東方美企業這次與喜憨兒共同攜手關注憨兒家庭照顧計畫,於活動期間 2023/1/1~2023/1/31 至東方美官方旗艦店(網址:https://www.tfmmall.com/)消費不限金額,訂單備註內輸入「助力喜憨兒」,東方美即會捐出 50 元,成為幫助憨兒家庭的力量!邀請您在新年初始之時,為憨兒、也為憨兒家庭送上祝福,陪伴我們做彼此生命的守望。

助力加碼:凡於訂單備註內輸入「助力喜憨兒」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為東方美 LET'S GO 餐杯組+喜憨兒x懶散兔與啾先生 生活圍裙1組,共三名得獎者,讓這些生活小物伴你左右❤️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TFM 東方美企業集團FB粉絲團)

東方美

上一則 每週三使用街口支付聯名卡支持憨兒,做愛心... 攜手LG與憨兒共創藝術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