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生活應用,就地取材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生活應用,就地取材

台灣應用材料

「嘿!還沒開始呢,大家別偷跑喔!」隨著台灣應用材料的傑西老師聲聲叮嚀,新竹縣關西鎮坪林國小的學生們,與基金會烏克麗麗團的憨兒們,大家各個眼神透露出勢在必得,摩拳擦掌就為了在「你最棒-擦地板比賽」中拔得頭籌!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員工長期認捐愛心餐盒,讓憨兒擁有穩定工作訂單,也營養補給了偏鄉孩童。這次出動應材志工團隊,偕同基金會烏克麗麗團的憨兒們,在難得的好天氣拜訪坪林國小。

烏克麗麗團的憨兒們作為開場嘉賓,演奏聖誕快樂、愛就是我們的未來兩首曲目時,一點也不怯場,落落大方地展現平日努力的訓練成果,獲得坪林國小學童熱烈掌聲肯定。

眾所期待的擦地板大賽,在靜默而緊張氣氛下揭開序幕。大夥各自劃定區域,參賽者分別以衛生紙、濕紙巾擦拭地板,爭取抹除最多髒污的優勝者學童們與憨兒在活動中發現,同樣的力道因為使用工具的差異,有截然不同的結果。應材的志工們用心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小朋友了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日後將這次的經驗帶到生活上,當老師指派任務時,相信聰明的學童與憨兒們,都更有經驗能靈活運用方法,從僅完成任務,逐步提升讓任務做好、做到更棒的狀態。

感謝台灣應用材料志工團促成了本次的活動,聽著現場時而傳來興奮而開懷的笑聲,想必學童與憨兒們皆會記得難忘的歡聚時光。是愛串連了彼此,使我們於歲末年終之際,相聚一起刻劃美好記憶。

上一則 國境解封 采盟用愛迎來曙光 每週三使用街口支付聯名卡支持憨兒,做愛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