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乘載愛與希望 屏東中央獅子會愛心捐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乘載愛與希望 屏東中央獅子會愛心捐車

屏東獅子會

喜憨兒是少數由高雄成立的非營利組織,這麼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心智障礙者的終生教育與終生照顧,除了在庇護工場及烘焙餐廳中的工作訓練外,更希望能為憨兒的未來做更完整的照顧與規劃,因此在2013年成立了這個天鵝堡全日型照顧中心,希望幫助更多心智障礙者和他們的家庭,都能在南台灣的豔陽下,用自信的笑容迎向未來。

屏東獅子會 

新冠疫情肆虐三年多的日子,天鵝堡全面繃緊神經,不僅在第一時間啟動因應措施,分艙分流,從酒精、口罩、防飛沫面罩、加強環境清消,因照顧機構內超過一半的憨兒皆面臨機能退化、慢性病及免疫力下降等問題,社工及教保人員時刻關注憨兒們疫苗施打及健康狀況,同時規劃兼顧生活復健的活動與課程,期待一起渡過這個危機時刻,為即將歡聚的明天,展現生命的積極與韌性。  

屏東獅子會 

2月初總算否極泰來,天鵝堡迎來疫情趨緩的第一場關懷活動,感謝300D2區國際獅子會2022-2023年度屏東中央獅子會丁為壯會長、張邱美嬌總監及所有到場獅兄、獅姐的疼惜,捐贈天鵝堡服務交通車一台,而憨兒們也回贈名為【無私之愛】的畫作表達深深謝忱,感謝屏東中央獅子會與獅友們良善、明亮的心意,透過無私的奉獻與分享,陪伴憨兒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支持我們從長照社區整合服務、營養餐食送餐服務到社區家園的建制,以實際助力一起陪伴憨兒找路,與社區障礙家庭併肩同行,每次的公益行動都是喜憨兒愛的力量,乘載愛與希望,穩健挺進每一天。

上一則 送愛列車2023年首發 前往高雄桃源 傳... 日立慈善盃溫暖送愛不間斷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