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漢」我們一起來 豐盛所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漢」我們一起來 豐盛所愛

漢我們一起來

庇護工場內的憨兒們跟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動作,從切割秤重、整形裝飾直到送進烤箱,關注著每個細節,直到將完成好的麵包組裝進餐盒才放下了心。這一份份手作的麵包餐盒,皆是來自社會大眾認捐的心意,透過將憨兒辛勤完成的餐盒送進偏鄉,讓其烘焙手藝成為偏鄉孩童課餘時間的補給,實踐「一份愛心,兩份幫助」的想望。送愛到部落計畫邁入第15個年頭,庇護工場不僅是憨兒夢想實現的基地,更成為偏鄉孩童需求的補給站,進而翻轉彼此的生命。

感謝漢來美食三度與我們攜手響應送愛到部落計畫,用最有力的支持,豐盛每一份手作的愛!即日起至喜憨兒基金會官網,每月捐款300元(持續一年以上) 或單筆2000元,即可獲得漢來海港「平日下午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電子餐券」1張 + 懶散兔與啾先生「自動折疊傘」1支 (餐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您一起成為送愛的夥伴,將這份愛心餐盒送往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捐款去:https://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225

上一則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文濱店」價格調整公告 京美 帶給老憨兒美好的每一天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