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智易科技乘載夢想 攜手喜憨兒前進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智易科技乘載夢想 攜手喜憨兒前進部落

智易科技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已邁入第15年,智易科技陪伴喜憨兒基金會走過10年歲月,每年號召企業同仁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讓每一份幫助化為兩份感動,不僅讓心智障礙者獲得穩定的工作訓練,同時更傳遞一份母親節的溫暖祝福給部落學童與母親。

智易科技公益委員會每年度擬定公益計劃,舉辦各類講座與公益活動,協助同仁將企業社會責任落實於日常生活,藉由活動參與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更規畫「小小工程師培養計畫」,為部落學童進行生命教育講座,課程中透過AI人工智慧帶領部落學童揭開食衣住行育樂的智能科技奧秘,同時引導思考成為工程師需具備的軟實力與潛力特質,讓偏鄉學童拓展視野勇敢逐夢!

智易科技王鎮煙經理表示,智易科技公益委員會長期關懷偏鄉學童,從英語教育到喜憨兒基金會的公益合作,期待以更多元更創新的方式導入科技教育並融合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秉持「共存、共榮、共好」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智易科技

憨喜工坊的憨兒阿誠來到工坊已5年了,中度智能障礙的他伴隨著先天性結節硬化症的影響,手部肌肉細部動作無法作較精細的代工折紙作業,但這沒有阻礙他積極學習的心,在阿誠有限的理解能力與表達能力之下,藏著永不放棄的熱血,在進行縫布課程時,阿誠依著縫布上的記號,耐心的縫下一針一線,經過半年,已能獨立完成杯墊的縫製,他的耐心與毅力感動了長期陪伴他學習的老師們,今年阿誠第一次參與送愛到部落出隊,到新竹關西錦山國小擔任發送母親節蛋糕的任務,他為了學習穩穩的拿住蛋糕盒不斷的反覆練習,希望將每一個蛋糕送到偏鄉學童手上,這一小步也是阿誠翻轉生命的哩程碑,期待在母親節前夕以努力累積的學習成果獻給長年以來父代母職辛苦照顧他的爸爸。

感謝智易科技十年陪伴,從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送愛到部落計畫不間斷的支持,在憨兒的生命歷程中成為那道最溫暖的陽光。

上一則 愛與蛋糕的奇幻之旅 2023母親節送愛成... 喜憨兒好食便當全新主菜上市 下一則